竞技风暴

签署合作协议 北京奥运兴奋剂控制工作进入全新阶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21:3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23日电 北京奥组委23日分别与中国奥委会反兴奋剂委员会、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签署了2008年奥运会兴奋剂控制合作协议。

  北京奥组委医疗卫生部负责人表示,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北京奥运会兴奋剂控制的准备工作进入全新阶段,2008年奥运会期间北京奥组委将致力于提供公正、准确的兴奋剂控制服务。

  另据悉,承担北京奥运会兴奋剂检测工作的国家奥林匹克中心兴奋剂检测中心已于本月18日开工建设,预计将于2006年国庆节前夕竣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