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足联最新排名 喀麦隆非洲第一塞内加尔爬升四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9:17 新华网

  新华网雅温得11月23日电(记者王文成)“无敌雄狮”喀麦隆队虽无缘2006年德国世界杯赛,但在国际足联23日公布的11月最新排名中,这支非洲劲旅排名仍居非洲第一,从而连续三个月保持非洲足球“领头羊”的地位。

  在最新排名中,喀麦隆队上升一格,积分增加了6分,从上月的第23位升至第22位,排在老牌劲旅、“非洲雄鹰”尼日利亚队的前面。

  在本月的排名中,尼日利亚队下滑两位,由上月的第23位降至第25位,排名非洲第二。突尼斯队下降一位,积分减少6分,由上月的第27位降至第28位,排名非洲第三。

  值得一提的是,塞内加尔国家队的世界排名上升了四位,积分增加了9分,由第34位升至第30位,排名非洲第四。埃及队下滑一位,在非洲排名第五。科特迪瓦队在本月排名中上升了七位,积分增加了15分,成为国际足联最新排名中进步最大的一支非洲国家队。

  非洲排名第六至第十的球队依次是摩洛哥(第35位)、科特迪瓦(第41位)、南非(第48位)、加纳(第50位)和津巴布韦队(第54位)。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