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布拉特为2010年世界杯赛组织者“撑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8:37 云南日报

  新华社开普敦11月22日电2010年世界杯赛将在南非举行,前不久组委会的准备工作受到一些质疑。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22日对2010年世界杯赛的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让人们不要担心有关公共交通的问题。

  布拉特说:“南非的准备工作进展很好,我们正在和南非足协以及新近成立的南非世界杯赛组委会携手合作。我相信,2010年世界杯赛的举行对于南非、非洲乃至整个世
界都将是一个里程碑。”

  南非将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个举办世界杯赛的非洲国家,当初他们在申办中击败了摩洛哥。但是,当地一些媒体对南非能否在2010年前完成对交通系统的改造、应付世界杯期间由世界各地涌入的数量巨大的游客表示怀疑。

  而布拉特说:“交通问题跟赛址的选择有关。在我们确定存在问题之前,我们应当先弄清楚情况。如果确实存在问题,我相信它一定能够被成功解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