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感受氛围快速融入球队 孙祥试训两天感觉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6: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3日电新民晚报报道,虽然到维甘试训只有短短两天,但申花队长孙祥觉得,自己已享受“英超氛围”:“这里训练、比赛的感觉,与国内完全两样。”

  昨天晚上在电话中,孙祥讲述了自己两天试训中,遭遇的两个“意外”。

  意外一 时差不是问题

  “进攻能力强、技术出色”,这是维甘队主教练杰维尔在两天训练后对孙祥做出的评价。虽然杰维尔并未亲口告诉孙祥,但助教悄悄向孙祥透露的这个消息,令孙祥对自己的“维甘之行”更加自信。

  伦敦时间21日傍晚顺利抵达维甘之后,孙祥第二天便立即投入了随队训练。在第一次分队对抗中,孙祥被安排在主力阵容的左后卫位置。在第一次训练中,孙祥没有因时差显示出身体疲惫,反而表现得比较兴奋。无须倒时差便有如此发挥,这也给了主教练一个不小的“意外”。

  “主要是整个训练安排相当紧凑,强度比国内大很多,但是时间不会太长,所以感觉下来还是可以适应的。”经历两天训练后,孙祥感觉到维甘的训练方式颇有些不同。“练的一些东西针对性很强,这样提高的效果会比较明显吧。”

  当被问及,是否会因为倒时差的关系而无法适应高强度训练时,孙祥表现得相当轻松:“我觉得没什么问题,很快就融入队伍了,身体状况也不错。第一天稍微有点累吧,今天就没什么感觉了,早上5时多就起来了呢!”

  意外二 环境亲切如家

  “来这之前唯一没想到的,就是这里的环境会那么亲切。”

  对孙祥来说,他觉得维甘竞技就像是自己在英国的“家”。“俱乐部为我安排的宾馆环境特别幽静,训练完回到这里,休息得比较好。我本就喜欢吃西餐,饮食更没什么问题了。”

  除了对住所满意,在训练中维甘队表现出的团结气氛,也令孙祥向往不已。“真令我意外,想不到他们对我那么热情,这两天都来接我去训练,训练完再送我回来。你说在国内哪有什么接送外援训练的事?我们一起吃饭时还聊很多呢,

长城啊,
申花
的情况啊,他们总是问这问那……”

  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还告诉孙祥,很多维甘的铁杆球迷在得知他来试训的消息后,马上就赶来看他训练。但是由于当天队伍是封闭训练,因此球迷未能如愿见到孙祥。听到这话,孙祥第一个反应是:“那等公开训练了,请他们过来啊,合影、签名,与我在中国时一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