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文阿贾晋级曼联出线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6:4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北京时间今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4个小组结束第5轮。尤文图斯、阿贾克斯成为了新的出线球队。曼联所在的D组在两场平局之后,4队仍然都存在晋级希望。

  A组尤文拜仁欧冠的第50胜

  今晨,尤文图斯与拜仁慕尼黑均迎来了第50场欧冠胜利。两支豪门还将在最后一轮争夺小组头名。尤文依靠皮耶罗的头槌破门,彻底摧毁了布鲁日人的出线希望。拜仁主场4球狂扫维也纳快速。

  B组双阿出线“枪手”5连胜

  B组阿贾克斯主场击败布拉格斯巴达后,与阿森纳提前一轮出线。阿森纳客场1比0小胜图恩后取得了5连胜,提前获得小组头名。第87分钟,埃布埃直塞禁区,范佩斯接球转身被霍德济奇推倒,主裁判判罚点球,皮雷一蹴而就。

  C组小罗再发威“乌鸡”获逆转

  C组已经提前出线的巴塞罗那主场将不来梅3比1斩于马下,罗纳尔迪尼奥成为本场明星。第14分钟他的传球帮助加布里破门,第26分钟他的任意球再次帮助球队超出比分。第71分钟他的助攻帮助拉尔森锁定胜局。乌迪内斯凭借亚昆塔与坎德拉的进球客场2比1取胜帕纳辛纳科斯,出线希望大增。D组两场平局悬念继续D组今晨两场比赛一球未进,出线的两队只能等到最后一轮才能见分晓。比利亚雷亚尔客场再次逼平

曼联,积分榜上以7分领跑,最后一轮只要打平里尔即可出线。而“红魔”曼联目前胜负关系劣于同积6分的里尔队,最后一轮只有在客场击败比自己少一分的本菲卡才能晋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