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队“野心”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6:45 北京晚报

  本报墨尔本今晨专电(记者李立)男子体操资格赛结束,今天轮到女队了。派出了超强阵容的中国女队今天的“野心”不小。

  体操队反复权衡之后决定,根据上报的参赛名单,全能由张楠和张育菲出战。程菲进行跳马和自由操的比赛,范晔则是平衡木和高低杠。毕竟范晔曾经是十运会的全能金牌得主。相对的,张育菲和张楠还只是分别得到了亚军和季军。“范晔的全能确实有竞争力。尤
其在冬训增加了自由体操的难度后,她在全能上屡有出色表现。但她的特点是优势突出,跳马相对弱一些。所以,还是决定不让她参加全能比赛了。”女队教练陆善真说。

  其实相对于全能来说,这次女队的单项实力更强。尤其是程菲的跳马,更是全场关注的焦点。今天,“程菲跳”就将亮相,墨尔本也许将成为一个17岁的中国小姑娘的留名之地。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