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伤势已经控制李小鹏3天后再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6:45 北京晚报

  本报墨尔本今晨专电(记者李立)虽然在跳马比赛中的脚伤有所加重,但是李小鹏的背伤并没有因为参加双杠比赛而加重。“尽量发挥吧,我觉得自己的背伤恢复得还可以。”昨天比赛结束后,李小鹏这样说道。双杠男子金牌将在3天后产生,这无疑给了李小鹏一个很好的休息机会。能不能在最短时间里创造奇迹?对于这个问题,早就将金牌放在脑后的李小鹏说:“我这次比赛肯定还是要以不加重伤势为前提,至于比赛,肯定要尽量去发挥,但是能比成什么样子就是什么样子吧。”

  其实早在李小鹏背部受伤后,教练组就已经做出了要李小鹏保守比赛的决定。毕竟运动员的身体才是最重要的。“小鹏现在的情况还可以,脚踝部分的伤势确实因为跳马比赛而有所复发,但是腰部的伤势已经好多了。这几天我们还会积极给他治疗,不过具体的情况还是要等到4天后才能知道。”赛后,陈雄教练说。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