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忙于转让球员忙找下家 球队第二次闹鬼不了了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6:45 北京晚报

  本报讯深足见“鬼”了?有人喊“鬼”,无人捉”鬼“,结果前两天深足后卫周挺怒揭的“内鬼”,又溜了。

  2005年的中超杯已经结束,但是关于深圳队后防表现失常的传闻却未平息。前天,某报刊登了深圳队周挺怒指后防线“有内鬼”的消息,记者随即与深圳有关方面取得联系,得到的最新消息是,深圳俱乐部对后防线的表现也心存不满,但由于俱乐部现处于内忧外患
之中,因而对于此事的处理只能是息事宁人。这已经是深足自亚冠联赛上惨败阿赫利队后,第二次传出“内鬼”风波,但结果仍是不了了之。

  中超杯是本年度中国足坛的大赛事之一。为了把中超杯留在湖北,武汉俱乐部开出了高达500万元的悬赏,而深圳队连工资都难以保证。两队首回合在深圳战成1比1,上周六在武汉进行第二回合交锋,最终

武汉队以2比0胜出,夺得了中超杯。不过赛后相继传出了深圳队后防线有放水嫌疑的消息,而周挺的怒揭黑幕则把存在的问题公开化。深圳队此战在后防线上排出了三名后卫,分别为外援马里科、李玮峰以及张永海。赛后,深足教练组组长谢峰没有回避队员的技术失误:“下半场之所以丢球,是因为中卫的位置上出现了漏人。”谢峰称,在第一个失球前他已经让李明做准备上场改打343,但人还没有换上去深圳队就丢了球,之后比赛开始不受控制了。“值得一提的是,武汉队赛前购买了50件金色冠军服,比赛还未开打已经胜券在握。

  尽管外界对此战的真实性产生怀疑,但深圳俱乐部不会就此事展开调查。有消息称,深圳俱乐部现在忙于转让,有名气的球员急于找下家,根本没有人管球队,所以“内鬼”又遛了。(深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