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佩罗公开辟谣 下赛季返回皇马执教纯属假新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6: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3日电据法新社报道,意甲尤文图斯主教练卡佩罗否认了此间一家西班牙电台的报道,该报道称卡佩罗已经同意,从下赛季开始执教皇家马德里队。

  “那条新闻是彻头彻尾的假新闻,”卡佩罗在尤文图斯1-0击败布鲁日德赛后直率地表示,“我不知道他是从哪儿来的,我过去就说过,我不喜欢这些改头换面的陈词滥调。我唯一想的就是尤文图斯。”

  卡佩罗曾经拥有过执教皇马的历史,他在1997年曾成功地率领皇家马德里捧起了联赛冠军的奖杯,而这一年是他在西班牙工作生活的唯一一年。在今天早些时候,一家西班牙地方电台透露,卡佩罗已经接受了一份新合同,将在下赛季接替帅位不稳的现任主教练卢森伯格。在上周主场0-3惨败给巴塞罗那之后,这位巴西主教练就一直处于媒体攻击的风口浪尖。

  “法比奥.卡佩罗已经同皇家马德里俱乐部达成了一致的协议,他将成为球队下赛季的新任主教练,”这家电台的消息称,“协议已经达成了数个星期之久。”

  

皇马官方网站没有对此事进行任何评论,只是透露卢森伯格在周二被俱乐部副主席布特拉格诺和体育总监萨基叫去“谈话”。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