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综合:骑士八连胜 火箭四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5:3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22日电 当地时间22日,“小皇帝”詹姆斯一人独取36分,率领克里夫兰骑士队以115:93“踢翻”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赢得八连胜。

  备受中国球迷关注的休斯敦火箭队则未能打破本赛季迈迪不在就输球的尴尬纪录。姚明勉强得到20分,火箭队以93:102不敌达拉斯小牛队,遭遇四连败。

  骑士队和凯尔特人队的比赛被前者所掌控。辅佐“小皇帝”的休斯得到25分和7个篮板,伊戈斯卡斯添上19分,而古登也有13分、15个篮板进账。本赛季骑士队在主场保持不败,至今已经六连胜。

  连续第二场砍下36分的詹姆斯说:“我们正在阔步前进。要在主场取得全胜的成绩看上去是件不可思议的事情,但是,照我们现在这样的打法,这样不可思议的事情似乎也有可能发生。”

  在骑士队众将的努力下,该队上半场以58:51领先。第三节中途,凯尔特人队一度将双方的分差缩小到两分。这时詹姆斯挺身而出,独取10分,率队打出10:1的小高潮,使骑士队带着84:73的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最后一节凯尔特人队拼尽全力,仍无力回天。

  

火箭和小牛之战,背部有伤的迈迪继续缺阵。顶替迈迪首发出场的新秀黑德表现异常抢眼,拿下职业生涯最高分28分。但是,
火箭队
整体“虎头蛇尾”,在上半场一度领先10多分的情况下被对方翻盘。姚明虽然得到20分,但在第四节关键时刻难当大任。

  诺维茨基和特里分别射下31分和29分,帮助小牛队赢得六连胜。安德森为火箭队贡献了19分。

  与“

小皇帝”同一年进入NBA的安东尼22日也有出色表现。他拿下28分、11个篮板,率领丹佛掘金队客场108:105击败华盛顿奇才队。坎比为掘金队贡献24分、14个篮板,博伊金斯添上20分,掘金队已经4连胜。

  在当天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波特兰开拓者队95:87击败孟菲斯灰熊队,菲尼克斯太阳队90:82“烤焦”多伦多猛龙队,犹他爵士队93:87力克西雅图超音速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