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是他先绊瑞士队员引起殴斗 土耳其助教引咎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5: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安卡拉电土耳其国家足球队助理教练奥兹德里克22日提出了辞呈,这位教练被认为是在上周瑞士与土耳其队斗殴中的“始作俑者”。

  上周三,2006年德国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最后一回合比赛,土耳其队因为客场进球少的原因被瑞士队淘汰。赛后两队球员在通向更衣室的通道上还大打出手。此后的报纸登出了照片,认为引起斗殴的就是奥兹德里克。

  终场哨一响,瑞士队如同逃命一样跑向本队的更衣室。而照片显示奥兹德里克却试图伸腿去绊瑞士队的选手。

  奥兹德里克的挑衅行动顿时遭到了瑞士队的“反击”,休格马上飞腿踢向了奥兹德里克,而休格接着又被土耳其队的后卫奥扎兰狠狠地推了几下,两人就一直扭打到了场地上,后来,两队之间的混战就发生了。

  (紫/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