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有小罗,就有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4:48 深圳晚报

  巴萨今晨主场3比1轻取不莱梅

  有小罗,就有胜利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欧洲冠军杯赛C组第5比赛日中,巴塞罗那凭借小罗的两传一射,主场3比1力克不莱梅。本场赛后,巴萨小组积分达到13分,领先现排小组
第二的乌迪内斯6分,小组头名位置稳如磐石。

  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刚在焦点大战中3比0客场完胜皇家马德里,而不莱梅也在上周末联赛中6比1大胜沃尔夫斯堡,双方气势均盛;巴萨在近10场欧战比赛中保持不败,并在最近4次同德国球队的较量中取得全胜,不莱梅近15个欧战客场则有10次落败。

  开场不久,巴萨就两度打开不莱梅防线获得机会。第14分钟,巴萨终于取得领先,罗纳尔迪尼奥左路长传,加布里反越位后停球突入禁区左肋,左脚低射远角皮球中柱后入网。

  不莱梅在第21分钟获得一个点球将比分扳平。关键时刻还看小罗,第26分钟,罗纳尔迪尼奥左边路任意球出人意料直射近角入网,雷因克毫无反应。这是巴西人在5场小组赛中攻入的第5球。

  下半场仍然是小罗领导的进攻狂潮,第71分钟,罗纳尔迪尼奥右路直传,拉尔森甩开法伦霍斯特之后单刀破门。巴萨最终以3比1轻松胜出。(欣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