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义夫:我没说要当香港队教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4:44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涛)奥运冠军、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要被中国香港射击队挖走去当总教练?昨天这条消息让王义夫的手机响个不停。“我也是今天刚知道这事儿。这是不可能的,没有的事儿。”正在京开会的王义夫昨晚向本报记者说。

  他要被香港队挖走的消息最早由香港媒体报道:“‘中国枪王’王义夫已获邀来港担任总教练,希望凭借其经验,令香港一批具潜质的射击好手技术更上一层楼,在北京奥运及将
于2009年在港举行的东亚运动会争取佳绩。”

  该报道还称,鉴于王义夫正担任中国国家射击队总教练,他的去留牵涉国家射击队的部署,因此香港方面已派人与内地相关单位协商,经多番接触后达成协议,国家射击队初步同意放人。香港队会通过“输入内地专才计划”以国际级的薪酬水平聘请王义夫任总教练,而非让他移居香港,以免让外界觉得香港是在“抢人”。

  王义夫上周本已带队前往广州集训,为参加昨天在京开始的国家体育总局备战2008年奥运会暨2005年冬训动员大会,他又赶回了北京。“这几天本来就够忙的,哪想到又冒出这事儿?”王义夫哭笑不得地说。

  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办公室官员昨天下午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不知道这事,不知道消息怎么传出来的。你想,要王义夫放弃国家队总教练去香港?根本不可能!”

  网络编辑:刘春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