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考察团今到京评估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4:44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睿娜 实习记者高雯)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昨天透露,今天将有两名皇马考察团的成员抵京,开始对国安俱乐部及球队进行全面评估。

  据悉,考察团共6人,将分两批来。其中5人来自11人国际集团,1人来自皇马俱乐部。每个人的任务都不一样,分别负责商务开发、竞技、球队管理和财务等。他们将提交详细的考察报告,为即将进行的俱乐部改造创造条件。考察团中还包括一名德国籍教练,他将担任球队
顾问,帮助中方教练组工作。

  另外,皇马为国安俱乐部安排的外援经纪人菲热尔也将于下月初抵京,他将实地考察球队,并和球队教练组深入交流。在掌握球队状况之后,他将有针对性地参与引援工作。

  这两天,国安俱乐部和负责运作此事的高德公司都为考察团的到来忙得不可开交。“我们与皇马的合作正式迈出了第一步,很多细节工作马上要展开,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落实’。”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说。

  图为昨天齐达内在备战欧冠联赛。不知国安与

皇马“联姻”后,中超赛场上能否见到这样的大牌球星。

  网络编辑:刘春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