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短短几小时印象颇深刻 国际残奥会主席考察上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4:37 新民晚报

  

短短几小时印象颇深刻国际残奥会主席考察上海(图)

  昨天,国际残奥委会主席菲利普·克雷文飞抵上海进行考察。

  这是克雷文第一次来上海。短短几个小时内,上海残疾人体育事业的开展,使他称赞不已。

  克雷文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上海市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对于这里的训练与生活设施,我感到非常满意。”参观结束,他显得意犹未尽。

  “这次我到中国,不管是在北京,还是在上海,许多专供残疾人运动员训练的体育场馆,都能评上高分。而更重要的是,中国的残疾人运动员,已经达到了世界一流水平,并且仍在不断取得进步。”昨日,克雷文坐在场边,观看盲人门球、坐式排球等项目的训练,队员们的刻苦与投入,给他留下深刻印象。

  残疾人走向自信与自强,很多时候,体育起到了非同寻常的作用;而在克雷文看来,残疾人体育事业的发展,离不开政府的大力支持。刚刚在京参加了国际残奥委会大会的他,对2008年北京残奥会满怀期待。“中国政府用行动作出了承诺,他们对残奥会的重视程度,甚至已不亚于奥运会本身。因此,我没有理由不充满信心……”

  见习记者姚盈知

  克雷文(中)在体训中心看望残疾人运动员记者彭幼龙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