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足主帅人选引起关注 元老力荐马元安再出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2:11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21日,中国足协教练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女足主帅人选成为教练委员会成立大会上的一项议题。参加会议的前中国女足主教练马元安引起了很多与会者的关注。

  会上,多名资深教练都主动与马元安进行了交谈,包括中国男足主教练朱广沪、前国家男足教练戚务生、金志扬等,都询问马元安,是否打算重新出山,接手中国女足。马元安连连表示:“我还没有考虑过。”

  从教练委员会正式成立的第一次全体会议来看,多数教练已经给马元安投了支持票。个别与老马熟识的老教练透露,早在张海涛下课之后,马元安就曾经萌发过出山的打算,但最终还是放弃了。如今,在裴恩才遭遇失败之后,由于国内并没有几个合适的女足主帅人选,因此,老马心底深处还是有出山的想法和打算的。“据我所知,这次只要足协邀请老马,他肯定会有所考虑的。现在就看他自己了,是不是能够下定决心,接过这个烂摊子。”这位老教练还透露,老马不久前曾经私下表示,如果他带队,球队情况肯定比现在要好很多,就是08年奥运会也不会差到哪里去。

  这位老教练还表示,“老马是有很多成功经历的教练,是其他国内教练所不具备也无法赶超的。他知道如何去带好这支队伍,他知道什么才是正确的路子。这几年的事实说明,老马还是女足最优秀的教练。他对女足的情况那么了解,让他来拯救

中国女足,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生活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