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51123绿茵短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1:35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土耳其助理教练闹事辞职:土耳其国家足球队助理教练奥兹德里克22日递交了辞呈,这位教练被认为是在上周瑞士与土耳其队斗殴中的“始作俑者”。终场哨一响,瑞士队如同逃命一样跑向本队的更衣室。而照片显示奥兹德里克却试图伸腿去绊瑞士队的球员。国际足联目前正在调查此事。

  国际足球比赛奏国歌可能会取消:在瑞士和土耳其两回合的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上,双方球迷都在奏对方国歌时发出嘲笑声和口哨声,为此,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表示他们正在研究取消奏国歌仪式的可行性。他说,奏国歌可能会激发过分的民族情感,从而使场面失控,这是他们考虑取消奏国歌的原因之一。

  贝隆宣布明夏离开国米:国际米兰的组织核心贝隆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中表示,明年夏天将肯定离开国际米兰,“下赛季我将回到阿根廷,我希望在大学生队结束我的足球生涯。我在欧洲漂泊,离开家乡的时间太长了。”

  伯明翰与

博尔顿的比赛因雾取消:伯明翰主场与博尔顿队的英超比赛原定于当地时间21日晚8点举行,但因天降大雾而被迫推迟。目前,英格兰足总还没确定补赛日期。

  沃尔夫执掌

凯泽斯劳滕:凯泽斯劳滕俱乐部21日任命沃尔夫为新任主教练,双方签约至2008年。48岁的沃尔夫原是纽伦堡队主教练,上个月被该俱乐部解雇。沃尔夫曾效力于凯泽斯劳滕,踢了248场。以上据新华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