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邓肯大号两双降伏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1:28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讯96比93客场击败国王,邓肯再次成为马刺获胜的头号功臣,正是他22分19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帮球队取得四连胜,重登西部榜首。

  国王大将斯托亚科维奇前天受伤,按照联盟的新规定,他西装笔挺地坐在场边观战。
国王的布拉德·米勒不在状态,上半场一分未得,全场只得到2分。国王擅长的普林斯顿战术对中锋策应要求极高,米勒不在状态,运转就非常困难。

  马刺在不紧不慢的进攻中逐渐将分差拉开到17分,但国王并不想束手就擒。毕比在佩贾缺阵、米勒梦游的情况下担负起了进攻重任。他全场23投11中,砍下33分,其中第四节独得14分。他一个三分球让国王在终场前1分30秒时追至只差4分。邓肯关键时刻的补篮至关重要,虽然毕比在终场前27.6秒再中三分,但他却错失了将对手拖入加时赛的远投,马刺最终涉险过关。

  “毕比险些凭借一己之力终结了我们。”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赛后显然有些后怕。拿下12分的吉诺比利说:“毕比有机会投中最后一球,在那种时刻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杨屾)NBA战报76人103∶91 黄 蜂爵 士 100∶80 雄 鹿国 王 93∶96 马 刺勇 士 100∶97 网 队直播提示NBA

火箭VS小牛CCTV-5今日09:30直播开拓者 VS 热队BTV-6明日08:30直播CBA北京队VS河南队BTV-6今日19:25直播请留意电视台临时变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