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鲁能俱乐部更换总经理 康梦君亮相欲重振雄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1:06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这句话同样适用于俱乐部的领导层。昨天,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新任总经理康梦君正式亮相。这是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历史上第三任总经理。

  虽然鲁能集团对外宣称董罡的调离是正常的人事变动,甚至是对董罡的重用,但不可否认的是,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今年投入巨大却四大皆空的结局肯定令鲁能集团高层不满
。在接任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总经理之前,康梦君是鲁能乒乓球俱乐部总经理。在这个位置上,康梦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其任职期间,鲁能男、女乒乓球队先后夺得超级联赛冠军。这两支球队也先后涌现出多名国手。在这种情况下,康梦君入主鲁能足球俱乐部也表明了鲁能集团高层对成绩的渴望。

  在昨天的就职仪式上,康梦君表示要以建设百年体育俱乐部的思路来发展

鲁能足球俱乐部。不过,对于具体的措施,康梦君并没有涉及。他表示还是要行重于言。

  在原总经理董罡被调离鲁能足球俱乐部之后,山东队中的一些球员也对俱乐部明年的一些安排多少产生了忧虑。特别是一些行将退役的老将,新任总经理能否给予大家妥善的安排便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李霄鹏宣布退役,其他几位老将诸如宋黎辉和范学伟等人也行将隐退。董罡在任期间为了推进山东鲁能队的年轻化,曾对老队员进行一番安抚工作,承诺将对其妥善安置。“老将退下来之后可以到俱乐部各梯队任职,也可以在俱乐部各部门任职。”董罡当时这样表示。现在俱乐部总经理易人,那么之前的承诺会不会兑现,这是老队员关心的问题。

  而对于处于当打之年的球员而言,新任总经理上任后在薪金制度方面会不会有什么变化是他们最关心的。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近年来一直是高投入,但令人遗憾的是,高投入并没有带来高产出。康梦君入主俱乐部之后是否会改变这一模式,同样令队员们非常关注。

  不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康梦君并没有就这些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他只是表示,自己目前要尽快熟悉工作,争取在最短的时间里探索出一条适合鲁能足球发展的道路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