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鹏不能超李宁 全是脚伤惹的祸(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1:06 今晚报
小鹏不能超李宁全是脚伤惹的祸(图)
李小鹏未能闯入跳马决赛(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墨尔本11月22日电 “如果不是脚伤,我不会是这个成绩。”李小鹏在墨尔本体操世锦赛首日比赛后告诉记者。

  22日,这位中国体操的奥运英雄无缘本届世锦赛跳马决赛,只能期待在双杠项目上有所收获。这意味着,目前拥有13个世界冠军头衔的他,已经无法在本届世锦赛上超越李宁14金的纪录。

  跳马本是李小鹏的强项,但脚部反复发作的老伤让他无法在落地时站稳。首日资格赛的跳马比赛中,他在第一跳落地时向前跨了一大步,第二跳是他的招牌“李小鹏跳”,结果是向后退了两大步,脚还出了线。最终他只得了9.438分,排在十名以后,无缘决赛(单项前八名进入决赛)。

  在另一个参赛项目双杠上,李小鹏虽然也受到腰部新伤的影响,但最终顺利闯入决赛。

  李小鹏的脚一直不好,上个月在
十运会
的比赛中,他的脚再次受伤。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