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踢人的瑞士国脚遭到死亡恐吓 被踢者引咎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1: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3日电新京报消息,“伊斯坦布尔冲突事件”的两位主人公———瑞士国脚胡格尔和土队助教奥兹蒂莱克,昨天再度同时成为了焦点人物:前者与家人一起收到死亡威胁,后者则宣布从国家队引咎辞职。

  让我们把镜头回放至一周前:土耳其队虽然在主场击败了瑞士队,但依然以客场进球劣势无缘明年世界杯。终场哨响,气急败坏的奥兹蒂莱克趁瑞士球员冲向更衣室之际,竟暗
下黑脚意欲绊人。跑在队伍最后面的胡格尔见状非常愤怒,当即从身后给了奥兹蒂莱克一脚……双方球员紧接着在通道内展开了一场群殴,一名瑞士球员还因伤住院。

  国际足联目前正在对此次冲突事件展开调查,不过胡格尔的官方网站却从上周起收到了数以万计的暴力恐吓。“仅仅在比赛后的第二天,就有4500人在网站上留言,其中很多人声称要对胡格尔和他的家人采取暴力行动,有人甚至直接发出死亡威胁。”网站管理员对当地媒体表示。迫不得已,该网站目前已关闭了留言簿和电子邮箱。

  就在胡格尔恐吓风波曝光的同一天,奥兹蒂莱克也宣布从

土耳其国家队教练组去职。这位39岁的前贝西克塔斯队球员,将在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解释自己的辞职决定。

  由于布拉特已发出禁止土耳其参加下届

世界杯的警告,土耳其政府于本周一介入了对此次冲突事件的调查工作。“那些令土耳其取得荣誉的人,那些用体育给土耳其带来光荣的人,不能用相同的方式给土耳其的国家形象抹黑。”土负责主管体育的副总理沙辛表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