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操世锦赛昨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0:5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杨斌)昨天,第38届体操世锦赛在墨尔本开战。男子项目预赛中,中国选手中除梁富亮出战全能比赛外,其他五名选手也悉数亮相,李小鹏无缘跳马决赛多少有些意外。

  自由操预赛,中国选手梁富亮以9.550分的成绩排名第三,跻身决赛。但由于在双杠上出现了失误,梁富亮仅仅以第14名的身份,进入男子全能决赛。鞍马比赛是中国队的强项,
两名参加预赛的选手肖钦和张宏涛分别以排名第一和第三的成绩跻身决赛,其中“小马神”肖钦9.8的得分是今天比赛全场最高分。吊环比赛中国同样有两名选手晋级决赛,杨明勇和陈一冰同以9.587分的成绩并列第四晋级。不过从实力上看,两人要冲击金牌还有一定的难度。

  在跳马失利后,李小鹏在双杠项目中发挥出了高水平。以预赛9.662分的成绩排名预赛第五。单杠比赛中,临时改变参赛项目的肖钦取得了9.687分的高分,排名预赛第二位晋级决赛。在李小鹏跳马失利后,肖钦已经成为了中国男队最有力的夺金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