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墨西哥足球劲旅美洲队联姻中国企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0:55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11月22电(记者冷彤)中国民营企业龙有限公司和墨西哥足球甲级劲旅美洲队22日在这里共同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美洲队作为该公司摩托车品牌的代言人。这是中国企业首度联手墨西哥足球强队。

  专门生产摩托车和自行车的龙有限公司总裁季江勇在发布会上表示,之所以选择美洲队,除了看中了该队在拉美地区的知名度,球员在绿茵场上的拼搏精神也打动了该企业。

  美洲队的著名前锋、有墨第一国脚美誉的布兰科同其他几名主力队员和俱乐部的高层代表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这位32岁的老将代表球队在发言中支持俱乐部同中国企业联姻,并希望合作能够持续、长久。

  中国驻墨西哥大使任景玉在新闻发布会上对龙有限公司聘请美洲足球队担任形象代言人表示祝贺,他指出,龙有限公司与美洲队的联手,不仅有利于提升该公司优质创新的形象,也有助于球队的发展壮大,更可为中墨友谊与合作增添佳话。

  美洲队的幕后老板是

墨西哥著名的特雷维萨电视网,经济实力雄厚。该俱乐部88年前成立至今,先后获得过32个冠军,其中联赛
冠军杯
14座、6次杯赛冠军、4次中北美俱乐部冠军赛第一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