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排出师不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0:4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中国男排出师不利(图)
  中国男排队员方颖超(左)跳起扣球。新华社记者马平摄本报讯(记者孙卫)世界男排大冠军杯赛昨天在日本长野开赛。中国队首战以0∶3不敌世界劲旅意大利队。今天,中国队将和巴西队交手,陕西七套11时直播。

  中意之战,中国队派出了袁志、李春、沈琼、谢文昊、郭鹏、方颖超组成的首发阵容。比赛开场,两队都力拼发球,以图破坏对手一传。在以8∶6领先进入第一次暂停后,意大利队的多点进攻开始发威。意队几位重炮手的超手强攻频频得分。在对手猛烈的攻势下,中国队接连出现失误。15∶25,中国队先丢一局。

  次局,
中国队
一上来就以2∶8落后。随后,中国队开始反攻,但沈琼、袁志的强攻却屡屡被对手的高拦网封死。而在小球串联中,中国队也多次出现无谓失误,15∶25,中国队再丢掉一局。

  两局落后的中国队在第三局彻底放开手脚,全力反攻。虽然新人谢文昊、郭鹏、方颖超均有抢眼表现,但中国仍然无法摆脱被动局面。17∶25,中国队再丢一局,输掉比赛。

  昨天另外一战,巴西队以3∶1击败美国队,
日本队
3∶2胜埃及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