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辽宁不敌新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0:4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昨晚,CBA联赛第二轮先战一场,“反客为主”的新疆队以86∶77力克辽宁,少帅王非也赢得了与老帅蒋兴权“国帅德比”的首回合胜利。

  客场挑战辽宁,开场后科尔曼内线优势明显,边强外线也是连中三分,两队比分交替上升。新疆队换上单涛、杰克逊后,内线进攻屡屡得手,首节结束时,新疆队26∶20领先。

  第二节较量,辽宁队进攻连续出现失误,新疆队则轮番冲击内线,场上队员全面开花。半场结束时,新疆队一举以54∶38扩大优势。下半场较量,新疆队一度以60∶44遥遥领先。但此后,辽宁队却奋力打出一波23∶3的高潮,顽强将比分追至75∶75。关键时刻,科尔曼、金立鹏连投带罚,最终为新疆队锁定胜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