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小鹏意外落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0:3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2005年体操世锦赛在澳大利亚的墨尔本开赛,名将李小鹏受脚伤影响落选强项跳马,令该项成为中国队唯一的空白,同时他也失去了在这次比赛中超越李宁14个世界冠军纪录的机会。

  其中,中国代表团唯一参加全能项目的梁富亮虽然出现了重大失误,但依然以第14名的身份跻身决赛。不过在男子跳马预赛的争夺中,带伤出场的中国名将李小鹏意外地没
能进入决赛,爆出一大冷门。不过他以第5名的身份晋级双杠决赛。在单杠比赛中,临时改变参赛项目的中国选手肖钦取得了9.687分的高分,排名预赛第二位晋级决赛,他在鞍马比赛中得到9.800分是昨天比赛的全场最高分。与肖钦一起晋级鞍马决赛的还有张宏涛,他以9.712分排名第三。

  在吊环比赛中,杨明勇和陈一冰同以9.587分的成绩并列第四晋级,荷兰老将范·格尔德以9.662分的成绩名列第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