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排首战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0:2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世界男排大冠军杯赛22日在日本长野开幕。在当天的第二场比赛中,持外卡参赛的中国队发挥失常,首战以0∶3负于欧洲冠军意大利队,三局比分为15∶25、15∶25和17∶25。

  中国男排在十运会后作了调整,许多新面孔进入队中。为了检验新阵容,主教练邸安和起用了袁志、李春、沈琼、谢文昊、郭鹏和方颖超等与过去比赛变化较大的组合。

  邸安和赛后坦言,中国队与意大利队存在很大差距,在比赛中,中国队各个环节发挥失常,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平。对于个中原因邸安和指出,队内年轻球员较多,大赛经验不足,面对意大利这样的世界强队时缩手缩脚,心理波动较大,希望今后的比赛能发挥出真实的水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