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炜受邀参加澳明星赛 出场费是象征更多是荣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0:1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林牧)昨天上午,刘炜在广东电视台演播室通过卫星转播参加了澳大利亚NBL全明星赛的新闻发布会,正式确认将代表世界明星队参加全明星赛。

  NBL全明星赛将于12月27日在悉尼举行,刘炜将在12月25日结束CBA比赛后飞往悉尼参加赛事。为了不耽误CBA的赛事,上海队12月25日主场迎战东莞新世纪的比赛将提前到15∶30。而在完成了明星赛后,刘炜会马上飞回上海,准备12月28日和广东宏远的主场比赛。

  在做完连线之后,刘炜兴奋地表示:“有这样一次机会,挺激动也挺开心的,场面那么大,也非常感谢澳洲篮协和澳洲的球迷尤其是华人球迷对我的支持,给我这次机会。去澳洲参加这样高水平的全明星赛,作为我自己,会全力以赴去打好这场球,不辜负他们对我的期望吧。”

  而此前,关于刘炜将转会澳大利亚联赛的消息也很多,不过刘炜表示,现在还没具体考虑加盟哪一支球队。“通过国家队到澳大利亚去打的热身赛,我也认识到,澳大利亚篮球的水平是很高的,对于我自己水平的提高也是很有帮助的。真正想加入哪支球队,我现在还没有考虑,因为NBL的每个球队都有自己的特点,都有自己的风格,实力都比较强。如果自己有幸加盟,最重要的是去慢慢适应球队吧。我还是有这个信心,如果过去打球的话,自己肯定能够尽快适应那边的风格吧。”

  作为姚明的好友,刘炜也表示自己得到了姚明的很多支持,“平常应该说我们的交流是非常多的。他对于我出去打球,是挺支持的,觉得出去打球,对于自己的水平提高是非常快的。”刘炜说。

  不过刘炜这番越洋赶场费尽周折,不过却没多少银子可以赚,“按照合同,澳大利亚方面将负责刘炜的机票和食宿。出场费都是象征性的,更多的是一种荣誉。”经纪人沙伊峰说。

  (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