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快报:强弱分明 胜负笃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0:1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林牧

  东莞今天又将迎来两场CBA赛事,一场是宏远宝玛仕对阵上海西洋,另一场则是东莞新世纪对江苏同曦。这两场比赛强弱分明,胜负笃定。

  宏远宝玛仕和上海西洋的实力差距已经无法让人期待冷门。在过去的三个赛季中,
宏远宝玛仕对上海队的主客场比赛都保持全胜,而且每次的比分差距都非常大,动辄是30分以上的大胜。

  在今天的这场比赛中,基本上也将是一场大屠杀。而对这场比赛,宏远宝玛仕的意义更多的是在于锻炼年轻人。在这个赛季,宏远宝玛仕也逐渐确立了一个新的指导思想,就是尽量让更多的球员接受锻炼,而主力阵容的上场时间也会适当减少,常规赛的战绩被放在了一个相对次要的位置。于是我们在揭幕战中看到了曲绍斌的首发,也看到了极少登场的于梁上场。这都预示着宏远思路的转变。本场比赛,宏远的年轻人将得到更多的锻炼机会。由于明年球队已经确定将从二队征调包括陈江华等在内的未来之星,因此这个赛季的CBA联赛对于一队的年轻人来说也有着不小的压力,一旦没有新的进步,很可能面临着被调整出球队的威胁。

  相对来说,新军

东莞新世纪的压力也不小。联赛开幕以来,他们很可能要接受两连败的苦果。因为今天他们面对的将是上赛季的亚军江苏同曦。在之前的联赛中,他们和江苏队的热身赛以失利告终。江苏队尽管目前球队的状态不是很好,但是他们的实力优势还是非常明显,无论是内线还是外线,这些都是东莞新世纪所难以撼动的。

  这场比赛,也将很可能成为胡卫东执教以来的第一场胜利。

  (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