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捕风捉影:苏拉背伤严重 本赛季恐再难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0:1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在火箭队整体低迷之时,昨日又传来坏消息。此前膝伤还没有痊愈的苏拉将进行背部手术,最坏的情况是他有可能本赛季就此“报销”。苏拉此前因为背伤错过了火箭队上赛季第一个月的比赛,后来他火线回归,在剩下的常规赛中场均为火箭队拿下10.3分、5.5个篮板和5.2次助攻,成为了全联盟8个场均贡献达到10-5-5的球员之一。但是,膝伤困扰了他一个赛季,这位勇士不得不选择在休赛期进行了手术,而且先后做了两次。

  火箭队目前形势严峻(3胜7负),苏拉也是心急如焚。本周他冒险进行了恢复性训练。然而,训练结束后没多久,苏拉就感觉到了背部有刺痛感。经医生罗伯特·瓦特金斯诊断后,他决定动手术以进行治疗。在被问到这次手术会否影响苏拉本赛季重返赛场时,训练师琼斯显得忧心忡忡:“我们将观察手术后的情况,他回来的可能性也是有的。”(吴心)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