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落魄国王遇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0:19 金羊网-新快报

  马刺96∶93国王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尽管坐镇主场,但是今非昔比的国王队很难抵挡卫冕冠军马刺队的铁骑了。昨日,国王队被来犯的马刺队以96∶93击败。马刺在取得四连胜同时也以九胜二负的战绩排在西部榜首。

  国王队的斯托贾科维奇由于在上一场对阵超音速队的比赛中受伤,本场比赛他仍然无法上场。阵中缺少了这位大将之后,国王队显得更加脆弱。主队全场只领先了16秒钟,那是在刚鸣哨开场后毕比率先投中了全场第一个进球,此后国王队再也没有领先过。面对国王队疲软的防线,马刺队似乎也有些提不起精神来,场上难见精彩场面。不过,马刺队尽管没有全力以赴,但他们在三节结束后仍然以73∶58大比分领先。

  卫冕冠军见领先优势如此明显,他们在第四节的防守开始变得了懒散起来。或许是对手漫不经心的态度激怒了国王队,第四节开始之后,国王队连续抢断得手,在比赛还有7分47秒时,国王队将分差缩小到了10分。看到希望的国王队接下来越打越来劲,在毕比的率领下,该队竟然打出12∶4的攻击波将比分追成83∶87。终场前27.6秒,毕比远投三分命中,计分牌显示的比分为93∶96。终场前7秒两队进行争球,国王队抢到球后由毕比发动攻击,只可惜他最后时刻的三分未能命中,最后国王队主场惜败。

  对于马刺队客场涉险过关,主帅波波维奇赛后不无后怕地表示,他(毕比)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就终结了我们。马刺队本场得分非常平均,帕克拿下了23分,邓肯砍下22分、此外还贡献了19个篮板和4个盖帽。虽然最后时刻落败,但是国王队后卫毕比在第四节的表现可以说是相当出色。毕比全场共砍下23分,其中有14分是在第四节所得。

  此役国王队主场失利,米勒要承担很大的责任。这位被认为是西部最好的

中锋之一的他上半场竟然一分未得,而全场也只拿到可怜的2分,创下赛季个人新低。“这是一场痛苦的失利。比赛开始时我们似乎永远找不到节奏。”国王队主帅阿德尔曼叹惜道,“但后来我们能够将球投入,可是我们却无法反败为胜。”

  

  ■马刺大将邓肯(中)牢牢控制篮下。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