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飞碟世界杯总决赛——张山高娥遗憾双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0:1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据国际射击联合会官方网站消息,迪拜时间11月21日凌晨,2005年飞碟射击世界杯总决赛结束了首日争夺。中国两位老将张山和高娥都没能获得金牌,她们分别获得了女子双向飞碟和多向飞碟的亚军,美国选手和俄罗斯选手夺得冠军。

  首先进行的比赛是女子双向飞碟75靶,中国老将张山在预赛中仅打出69中,成绩一般,但是决赛中,张山25发25中,将自己的成绩提高到第二位。美国选手杜恩以72中的成绩
排名资格赛第一。决赛中,杜恩发挥稳定,打出24中,最终以96中的总成绩获得了冠军,同时创造了世界青年纪录。另外一位中国选手魏宁通过加赛四靶获得第四名,成绩为92中。

  和张山相比,高娥输的更加遗憾。在女子多向飞碟75靶的比赛中,中国老将高娥和俄罗斯选手特卡齐在预赛中都打出了70中。决赛中,两人又双双双打出22中,最终只能通过加枪决定胜负。在两枪加枪中,特卡齐两发两中,而高娥却一枪脱靶,与年度总冠军擦肩而过。铜牌被俄罗斯选手拉里切娃夺走,成绩为88中。另外一位中国老将刘英姿以87中排名第四。

  当天还进行了男子项目的预赛。其中,在男子双向

飞碟75靶的预赛中,今年夏天阿尔格莱德
世界杯
该项目冠军、俄罗斯选手阿里波夫以75靶全中的成绩名列第一。男子多向飞碟75靶的预赛中,塞浦路斯选手尼古莱德斯同样也是75靶全中的成绩名列第一。

  本次世界杯

总决赛将于当地时间28日结束,来自19个国家的59名顶尖高手将在迪拜进行7天的争夺,中国队派出了10名队员参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