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失利意料之中紧张导致惨败 邸安和很不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0:01 中国体育报

  一场失利是意料之中,然而由于队员的紧张而导致一场惨败却让邸安和非常不满意。

  中国男排主教练邸安和表示,中国男排在今天的比赛中无论从哪个环节来说都比较失常。尤其是一攻和防反两方面没有打出中国男排自身拥有的最好水平。究其原因,就是队员们在思想上,面对强敌有了畏惧的情绪,直接导致失误增多。对于今天的比赛邸安和表示非常不满意。

  邸安和同时表示,今天场上队员们还表现得缺乏信心。比如李春以往的发球不错,而今天却出现多次发球失误。与对手相比,意大利队加入了三名老将相对稳定得多,而中国男排与亚锦赛时比,首发阵容多了四名小队员却感觉散了。

  不过从赛前布置的技术细节来看,中国男排本场比赛在3号位的二传和副攻配合上还是有亮点,邸安和教练对几次3号位的后攻得分也给予肯定。而面对今天

中国队在拦网上经常被对手晃开缺口,邸安和教练坦言中国队的发球没有给
意大利
队的一传造成压力,对手高达70%以上的一传到位率也是中国男排这场惨败的重要原因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