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联赛第二轮先赛一场——新疆客场险胜辽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0:0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CBA联赛11月22日率先进行了第二轮的一场争夺。坐镇营口主场的辽宁盼盼队以77比86不敌新疆广汇队,这场比赛也是蒋兴权和王非这两位中国篮球两代名帅本赛季的首次对话。此役,前三节落后20分的辽宁队在末节顽强将比分追成75平,但新疆队最终顶住压力,艰难取得胜利。

  开局后,双方打的都不是很顺,几次来回之后,才由辽宁队的刘相韬中投得分打破
僵局。随后,边强的两记三分球助辽宁队14比10领先。此后,新疆队加强突破和篮下强攻,打出了一个10比2的小高潮,逐渐进入状态的新疆队26比20领先结束第一节。次节,新疆队继续保持良好的手感,木拉提中远投、外援杰克逊的篮下进攻连连得手,使双方分差继续拉大。而辽宁队在新疆队的严密防守下,边强和刘相韬的外线投篮哑火,内线又打不进去,完全失去了抵抗,新疆队以54比38结束了上半场。

  易边后,新疆队将单涛和外援科尔曼换下,辽宁队借机强攻内线,外援巴特勒连续进攻得手。但新疆队随后将单涛再次换上场,并改成联防,打了一个辽宁队措手不及,双方分差最多拉大至23分。末节,大比分落后的辽宁队进行绝地反击,他们凶狠的全场紧逼战术使新疆队的进攻屡屡受挫,外援巴特勒的篮下进攻和张庆鹏的连续三个远投,助主队打出了一个23比3的攻击波,并将比分追成75平。

  可惜的是辽宁队在最后时刻连续出现了几次传球失误,新疆队重新稳住阵脚后再度拉开比分,求胜心切的辽宁队为年轻付出了代价。最终,新疆队以9分的优势艰险获胜。本轮的其他比赛将在11月23日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