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射击> 正文 

中国香港射联否认聘请王义夫来港执教传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0:01 中国体育报

  本报香港11月22日电兼职记者潘志南报道:中国香港射击联合会秘书长杨祖赐今天正式否认关于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将来港执教的传闻。

  他是回应本地有传媒报道了王义夫来港执教中国香港射击队,且港府方面亲自出面向中国国家射击队提出上述邀请这一消息的。

  近日香港当地媒体有报道称王义夫将来港执教,并称这是中国香港射击队执行“输入内地专才计划”,花“国际级”的高薪聘请的。对此杨祖赐说,刚为中国香港队夺得东亚运动会男子25米标准手枪射击金牌的王辉,和现有的一批教练依然是中国香港队的教练,并没有增加新教练的计划,更别提聘请王义夫了。

  体育学院院长钟伯光表示:在东亚运动会为中国香港夺得金牌的王辉,已申请成为体院的精英运动员,目前院方正在审核其成绩和资格。同时作为教练员的王辉在申请的训练计划建议中,确实提出过邀请中国王义夫来港提任教练的意见。对此政府方面的回应是,目前尚未收到有关体育总会提出的申请。

  东亚运动会后,中国国家射击队于16日在广州开始集训,

十运会有上好表现的新秀均已招入队伍中。在总教练王义夫的带领下,中国射击队未来3年主要任务和目标将对准明年的多哈亚运会、世界杯和2008
北京奥运
会,他在国家队的工作任重道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