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商人范志毅构筑自己的童话 区楚良重出江湖加盟九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09:2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曹杰)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范大将军也玩起了彩铃,电话打过去传来的是一曲光良的“童话”,这个彩铃是家人帮小范弄的,而小范现在也喜欢上了这首歌。从中邦走出差点陷入身败名裂的窘境之后,范志毅已经开始踏踏实实地做起了自己的事情,他要构筑自己的一个童话。

  如果有人问现在的范志毅最想说的一句话是什么,他肯定会告诉你,“累得像条狗
。没办法,现在要操心的事情太多了。有的队出不了省,更多的是价钱要得高,狮子大开口,我们只能慢慢做工作,绝对比一周双赛累得多。”除了球队之外,范志毅现在最头疼的还是内蒙古的天气,本来定下来这个星期去内蒙古的计划现在也有搁浅的迹象,“我现在只能等着啊,听说内蒙古那边好几个月都没办法踢球的。”小范现在有点担心,如果自然条件真的是非常恶劣的话,球队进内蒙古的计划可能会因此而泡汤。

  “想当年……”每每想起自己的过去,范志毅往往是唏嘘不已,“你说我老?我一点都不老,我才三十多,我女儿才几岁?为了女儿我也要好好地干点事情出来。”小范是想创造一个童话的,他已经在绿茵场内创造了一个童话,现在他更希望在绿茵场外也创造一个童话,“以前那么难的日子我都过来了,我不信现在会做不成事情。”

  昨晚记者从有关方面得知,前国门区楚良将加盟新组建的中超九城队,成为该队新赛季的门将教练。区楚良是

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的第一代国门。2004年10月,他的职业球员生涯画上了句号。随后,区楚良逐步向教练转型。

  去年10月至今年7月,区楚良的执教经历先随“08之星”在德国集训三个月开始,然后又成为国青队守门员教练参加了2005年6月在荷兰的

世青赛。这半年每一天的随队执教让他自己都觉得受益匪浅。

  区楚良曾经效力于上海

申花队,此次受到九城俱乐部的邀请,区楚良也是考虑再三才决定出山的。“上海是一个很好的城市,能够回到上海我也很高兴,希望可以在新的工作位置上有新的成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