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操世锦赛开战全球好手云集 中国男队新老搭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08: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墨尔本十一月二十二日电(记者 王进昌)今天中午,全球体操好手云集澳大利亚南部城市墨尔本,在以小学生为主的观众的喝彩声中,第三十八届世界体操锦标赛正式开战。

  本次比赛不设团体项目,只设男子、女子个人及全能共十二枚金牌。参赛队最多只能派六名男选手和四名女选手。此次争战墨尔本,中国女队派出了由张楠、范晔、程菲和张
育菲组成的豪华阵容,而男队则摆出了新老搭配的阵势,由名将李小鹏领军,其它五人为肖钦、梁富亮、陈一冰、严明勇和张宏涛。

  本届世锦赛是雅典奥运会后世界体操水平的又一次检阅,也是新规则实施前的最后一次世界性赛事。一位业内人士说,由于

北京奥运周期的新规则明年才开始执行,因此对于各队来说,参加此次世锦赛主要是锻炼队伍,积累经验,了解对手。不过,来自五十四个国家和地区的三百零一名选手对金牌的争夺也将是毫不客气的。

  本届世锦赛将于本月二十七日结束。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