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永海: 深圳水太深内鬼不是我 转会还是未知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08:38 沈阳晚报

  深圳健力宝队与武汉黄鹤楼队的中超杯决赛之后,健力宝队队员周挺一句“球队有内鬼”的话让所有人都震惊不已。昨晚,记者就此问题向正在北京休息的租借到健力宝队的辽籍队员张永海进行了询问,对此张永海表示,确实有内鬼,是谁问一问就都知道。

  赛后还与周挺吃饭

  平心而论,健力宝队与武汉队的比赛的确有些不正常,赛前就有人放风称武汉队已经作通了健力宝队的工作,而比赛当中的一些现象也证实了赛前的传言并非空穴来风,以至于健力宝队主力周挺赛后怒称,球队后防有内鬼。

  考虑到这一年来,张永海与王新欣一直都是深圳足球队风波不断的替罪羊,因而记者问到张永海“内鬼”时,张永海笑着表示,“肯定不是说我,赛后我还与周挺一起吃饭呢,至于是谁,你可以去问问球队里的其他队员,一问就知道了,打假球的痕迹十分明显。”

  说起自己这一年在深圳队的经历,张永海显得颇有些无奈,“这一年在深圳队经历了太多的风波,球队总是在变化之中,我的状态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作为一名外地球员,卷在球队的风波之中,也感到非常无奈。好在赛季结束了,我也可以休息一下,好好想想自己的未来了。”

  那么,是否还愿意留在深圳踢球呢?对此,张永海未置可否,“看看吧,一切都在变化之中,深圳队很多计划也没有最终敲定,因此现在决定是否留在深圳还为时尚早。”

  转会还都是未知数

  身为国足队员,又是深圳

健力宝队的主力后卫,张永海无疑也是即将开始的转会大潮中的热门人物之一。不过,张永海明确表示,“如果
辽足
俱乐部能拿出一个切实可行的计划,并且非常吸引人,我自然愿意留在辽足,因为毕竟是家乡人,这种感情是难以割舍的。”

  记者随即问到,是否考虑过其他俱乐部呢,张永海想了想说,“现在几乎所有的俱乐部都处于变动之中,转会毕竟不是我一个人说了算,一是取决于我想去哪个俱乐部,二是哪个俱乐部愿意和我谈,这两个因素综合到一起,才能构成最终的转会。”

  “所以,我现在也在认真的考虑,不过,现在说什么都有些太早了,因为一切都没有确定,我说什么,也无济于事,还是慢慢看吧,相信总会有个稳定的落脚点的。”明年好好踢球站稳国足谈起自己这一年的经历,最让张永海感到遗憾的,还是没有能在国足打上绝对主力,因此张永海深有体会地表示,明年无论去哪个俱乐部,都要安心踢球,并力争在国足站稳脚跟。

  “以今年在深圳踢球为例,这一年经历了太多的风波,球队也不稳定,这也影响了我个人的状态。”张永海很有感触地说。“所以,明年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找一家稳定的球队,好好踢球,保持好自己的状态,让自己最终能在国家队有出色的表现,这就是我最大的愿望。”

  最后,回到转会的话题上,张永海明确表示,“现在看,一切都难以确定,但一切都有可能。”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