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象联赛北京夺冠 谢军:山东发挥失常我们才赶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08:33 大众网-齐鲁晚报

  在与江苏队的比赛之前,北京队已经领先第二名4分,只要这场比赛能拿一分,就可以提前夺冠。为实现这一目标,全队上下做了充分准备,也充满了必胜信心。

  “本来我们可以派年轻队员上场的,但为了求稳,我还是亲自上场了。”在确定北京队获胜赢得冠军后,谢军很轻松地说,“拿冠军也很正常,毕竟我们的平均等级分是各队最高的。”

  本场比赛,谢军战和了阮露菲,叶江川战胜了周唯奇,王瑜与沈阳握手言和,赵雪快棋战和了吴文瑾,吴少彬与徐俊的棋是全场比赛最后结束的一盘,结果两人战和,北京队以3∶2获胜,提前夺冠。

  提前夺冠值得庆祝,但他们还没想好如何庆祝,不过,谢军已经早早把目标瞄准了来年:“今年我们夺冠也并不是一帆风顺,竞争也很激烈,比如山东队,他们连输4场,才让我们有了赶超的机会,这显然不是他们的真实水平。总起来看,北京队的年龄结构不太合理,希望明年会有所改观。”

  本报记者刘瑞平(济宁11月22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篇。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