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高层变动引发内部震荡 几员老将都打算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08:3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昨晚,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透露,“图巴已经提交了一份详细的球队调整计划,俱乐部将对此进行研究,可以说,球队的调整工作已经开始了。”

  由于球队放假,主教练图巴也于昨天早上启程回国。不过,在休假之前,图巴已经制定了一份工作计划,以便为球队明年的比赛做准备。据韩公政透露,“图巴的计划很详细,但具体如何执行,还要多方论证、研究后才能决定。”

  尽管李小鹏退役的决心已定,但俱乐部仍希望他能再留一留,“我们要用真心去挽留他,因为小鹏的作用不仅体现在场上,还体现在场下。”有消息称,除了李小鹏,队中的几位老将也有退役或者离开的打算,对此,韩公政表示,“从目前情况看,只有小鹏提出了退役,其他老队员并没有这样的打算,他们还是非常喜欢留在鲁能泰山这个集体的。”

  由于巴辛、丹尼尔不再留队,所以外援问题也是

鲁能
泰山
近期工作的重点。就在记者采访的时候,还有经纪人给韩公政打来电话,向鲁能推荐外援。据了解,泰山队将在三条线上各引进一名高水平外援。

  本报记者王健宋国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