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外教携"大本钟"教来战北京 娄延东领衔河南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07:00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田欣欣)今晚19时30分,北京男篮将坐阵主场迎战由娄延东领衔的河南队。

  今年的CBA,各球队聘请外教的大潮已经渐渐退去,但河南队还是请了。他们请来的前澳大利亚国家队教练理查德·奥里克,这也是目前CBA中惟一的外籍教练。

  昨天下午,抵达北京的河南队进行了适应性训练,但记者并没有发现外援贾森·威
廉姆斯的身影,球队中只有基德莱莫一人。经过记者了解,由于威廉姆斯在最近的训练中表现不佳,已经遭到球队的弃用,而另外一名外援则要到下个月中旬才能与球队会合。

  河南队仅剩的这名外援酷似活塞的“大本钟”华莱士,身高2米11,非常强壮,在训练中表现出了很强的防守能力,将是今天攻击巴特尔的重要武器。

  通过两天的适应调整,大巴也逐渐找回了状态,不过他表示,“训练与比赛是两回事,一些战术和打法还需要通过比赛来与队伍进行磨合。”而主教练闵鹿蕾也有意在训练中围绕大巴进行了一些有针对性的战术。

  上赛季北京与河南共交手四次,取得3胜1负,在心理上和实力上都占有优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