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炜感慨篮球水平被认可 上海男篮双喜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05:03 中国青年报

  12月25日到28日的短短4天,上海男篮后卫刘炜面临频繁的赛程———主场打东莞,然后连夜飞往澳大利亚打全明星赛,之后再赶回来打广东宏远。“累是一定的,但是我肯定会特别高兴。”刘炜笑着说,“这份荣誉不是谁都能得到的。而且我觉得这是很好的机会,累点没关系,现在我还年轻。”

  今天上午9时,澳大利亚NBL篮球联赛总裁瑞克博顿在悉尼宣布,中国上海后卫刘炜
将代表世界明星队出征今年的NBL全明星赛。正在东莞备战CBA的刘炜在广东电视台的演播室,出席了这次通过中澳卫星双向传送的越洋新闻发布会。

  博顿通过卫星电视表示,“最近NBL联赛会逐渐深入亚洲篮球市场。我很高兴刘炜成为我们NBL全明星赛的一分子,他是一位相当出色的球员。”NBL全明星赛从去年开始设立国际明星队,今年是他们第一次邀请来自中国的球员参加全明星赛。

  刘炜今天下午还参加了队内的例行训练,上周日联赛第一场上海队开门红,刘炜颇有些双喜临门的意思。“全明星赛只是一个开始,这意味着我的水平被人家认可。”刘炜说,“至于下一阶段有没有可能加盟NBL的俱乐部,现在还不是重点考虑的时候,不过肯定是希望能够去一个水平高的联赛锻炼自己。而且和外面的交流多了,对于2008年征战奥运会也会有很大帮助。”

  本报北京11月22日电

  作者:本报记者 郭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