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皇马”没人想转会 俱乐部迎来"新气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01:2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玮)国安俱乐部已经为与皇马合作的事情忙成一团,而现代队也风平浪静,目前尚无一人提出转会,似乎谁也不想在前景美妙的情形下离开国安。

  与皇马谈判也好,签约也罢,这些都是俱乐部高层的事情,与球员无关。眼下,现代队三周的假期还剩最后一周,外出旅游的队员们大都已经回到北京,至于国安与皇马合作成功的事宜,他们也只是从媒体上得到了消息,这似乎也让他们感觉到了国安的美好前程。

  于是,直到目前为止,队中竟无一人向俱乐部提出转会,虽然12月1日转会申报工作才正式开始,但往年球员转会信息在赛季结束后就会被透露出来,这一次却风平浪静。“能和皇马合作,俱乐部肯定会有新的气象,而国内足坛的整体情况又不是非常好,如果在这个时候提出转会离开国安,肯定不是好的选择。”一名主力队员说。

  队员不提出转会,并不等于就可以一直留在国安。考虑到球员的人员位置以及年龄构成,现代队的教练组在年底之前将向俱乐部提出人员进出的计划,除了要引进的球员,还有一些原来在队中的球员将被送上转会榜,成为被调整的对象。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