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作金有望挤进国足教练组 国足改走技术道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01:2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自新一届国家队教练组成立以来,朱广沪一直为人员稀缺发愁,所以在昨天的教练委员会上,朱广沪也终于正式提出了补充国家队助理教练的建议:前国脚国作金作为技术助理教练补充进国家队,此外还需一名外籍的专业体能教练。

  不管是国家队近一年来的国外出访,还是参加东亚四强赛、东亚运动会这样的重要比赛,朱广沪身边始终只有李树斌和徐弢两名助手,这也是多年来中国国家男足教练组人数
最少的一届。尽管今年国足并没有世界杯预选赛的比赛任务,但今年是08适龄国家队和大国家队双线作战,朱广沪和他现有的两个助手不得不承担起超负荷的大量工作,尤其是中途李树斌参加教练员培训班,使得很多时候只有朱广沪和徐弢带队训练和联赛中考察队员,忙碌的朱广沪一度成了“空中飞人”。

  为了缓解国足教练组的工作压力,朱广沪在8月份就向足协力荐国作金加盟国足教练组,但却迟迟未能得到正式答复,于是昨天的教练委员会上,朱广沪再次提出,让当年以技术见长的老国脚国作金充实到国家队教练组。与此同时,朱广沪也看到了克劳琛率领的国青队在

世青赛上的良好表现,提出补充一名国外高水平的专业体能教练进入国足教练组。

  据悉,朱广沪提出的这个建议已经得到了教练委员会大多数成员的认可,国足教练组扩军指日可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