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祥首练获维甘主帅赞赏 "老二"英超梦关键在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01:07 东方早报

  前天傍晚,太阳已经在上海缓缓落下,而英国小镇维甘才日上三竿。申花左后卫孙祥站在维甘竞技队训练场上,开始自费试训英超的第一堂课。“训练强度比较大,刚开始有些不适应,但我认为自己完全可以在维甘胜任左后卫这个位置。”

  俱乐部为孙祥准备了一件白色训练服,让他感到意外的是主教练杰威尔让他担当主力左后卫。训练从10时半开始,一直持续到下午1点半,其间队员不准进食。

  训练是在雾中进行的,除了简单的热身运动外,还有一次40分钟的对抗。“打完国家队比赛后没怎么训练,所以刚开始感觉真累,后来慢慢适应了。不过,攻防转换的速度真的很快,训练一开始对抗就很激烈,根本就容不得人喘口气开小差,跟国内真的不一样。”当天中午,在对抗结束之后,孙祥还被杰威尔留下来做射门练习,他的几次远程发炮博得杰威尔点头赞许。“孙祥的经纪人和我进行了沟通,问我是否对这名球员感兴趣。孙祥支付了自己的旅行费用。他将在这里逗留10天左右,我们下周希望能坐下来,商讨孙祥转会的事情。”杰维尔说。

  此前,孙祥经历三十多个小时的辗转飞行和舟车劳顿于20日抵达维甘。刚进酒店,孙继海和李铁便来电慰问。“他们在电话里面和我说了些应该注意的事情,他们要我多和教练交流,希望我能留下来。”孙祥说。但现在问题是,

申花下赛季要在中超和亚冠双线作战,孙祥自然会被委以重任。此前有媒体表示申花为孙祥开价150万欧元,这也影响着老二的英超梦想。

  作者:早报记者 周扬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