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暗中筹办卢帅“后事” 卡佩罗安切洛蒂二选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00:37 东方体育日报

  在伯纳乌输给巴萨的后果真的很严重。卢森博格立即被卷入媒体猛烈的批评中,《马卡报》甚至将卢帅作为封面,上书大字“罪人”!不过,呼吁卢森博格下课的声音还仅限在球迷之中,媒体依然没有把这个敏感话题摆在明面公开讨论,因为这是徒劳的。

  卢森博格是个聪明的教练,他在上任之后,虽然没能实现把女婿马尔多纳多带进皇马的愿望,但他通过大规模的巴西化改造稳固了帅位,引进了巴普蒂斯塔、罗比尼奥、加西
亚等南美球员,驱逐了欧文、菲戈、索拉里。如今的“银河战舰”完全是按卢森博格的要求配置的,除了他没有哪位教练能够驾驭。如果在赛季中途换帅,效果可能还不如不换。

  所以,

皇马的副主席布特拉格诺每次都会出来维护卢森博格的权威,这次他又站了出来,“卢森博格尽可能安心入眠,不必为他的未来忧心。你不能仅凭一场比赛就断定一名教练的能力,足球世界里充满了不可预知的事情。你现在问卢森博会不回丢掉工作就像问我还当不当得了主席一个道理。”

  不过,皇马领导层对卢森博格的维护更多是出于对巴西人尾大不掉的无奈,他们一方面在安抚卢森博格打好余下的比赛,另一方面正在积极寻找下赛季的教练人选。据西班牙Cadena COPE电台特别专栏El Tirachinas的报道,皇马已经与尤文图斯的主教练卡佩罗私下里达成一份协议,卡帅将在明年7月卢森博格合同到期之时继任。

  据说,这份秘密合同已经签了几个星期,只不过是各方守口如瓶没有公布。弗洛伦蒂诺非常欣赏卡佩罗在任何环境下都能取得成功的能力。卡佩罗先后带领

AC米兰
罗马
和尤文图斯夺得过意甲冠军,他也有执教皇马当年便捧起冠军奖杯的成功经验,是不折不扣的“金牌教练”。

  卡佩罗与尤文图斯的合同将在2007年到期,而巴西的桑托斯俱乐部也向卢森博格发出返聘邀请,“如果皇马不好带领,就请回桑托斯,我们的大门永远向你敞开。”

  而在卢森博格上次经历帅位危机之时,安切洛蒂的经纪人布隆泽蒂主动向《米兰体育报》透露:“卢森博格的合同将在明年6月到期,届时安切洛蒂很可能前往接替,此行的可能性很大。”看来,皇马一旦换帅,找名意甲教练来与萨基搭配的可能更大。

  作者:刘耿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