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排首战意大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7:36 扬子晚报

  本报讯今天,世界男排大冠军杯将正式开战,面对美国、巴西、意大利这些世界一流强队,中国男排与之交手的胜利场数甚至局数真可谓是屈指可数,从与世界强队的比赛中找到自己的差距和不足才是中国男排参加本次大冠军杯的目的。今日首战,中国对手是意大利男排。

  美国是世界强队,中国男排近两年与美国交手数次,从未有过胜绩。巴西是世界冠军
,中国男排曾经在两年前的世界杯赛上赢过巴西队一局球。而对于意大利队,中国男排则在世界男排联赛中赢过一场。但是邸安和坦言,从整体上看意大利队还是相当稳定、相当有水平的一支球队。

  中国男排此次大冠军杯赛有胜机的对手是埃及队和日本队。对于埃及队,虽然在两年前世界杯上中国男排曾经赢过他们,但据说此次埃及队换了一批年轻队员,而这批小将们曾经在世界青年锦标赛中进入三甲,埃及队新队员的素质和水平让中国男排不能轻视。(赵晨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