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美因茨3分钟两摆乌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6:22 中国足球报

  上周末,德甲联赛进入第13轮争夺。皮萨罗在终场前连下两城,帮助缺少巴拉克的拜仁客场2比1逆转比勒费尔德,继续保持5分优势。不来梅主场6比1狂胜沃尔夫斯堡。值得一提的是本轮美因茨后卫诺韦斯基在3分钟内打进了2个乌龙球,他下半场又帮助本队打进一球。

  拜仁做客比勒费尔德。双方此前在联赛中交锋26次,拜仁18胜4平4负占明显
优势。下赛季铁定走人的巴拉克大腿肌肉拉伤,但本赛季在他缺阵的5场比赛中,拜仁都取得了胜利。第59分钟,卢西奥出现低级失误,主队祖马左路突破回敲,博阿基耶在门前5米处推射得分,拜仁1球落后。第80分钟格雷罗换下绍尔,此次换人决定了比赛走向。2分钟后,格雷罗右路突破低传,皮萨罗门前6米处右脚推射扳平比分。补时阶段第2分钟,萨尼奥尔长传,后卫韦斯特曼在格雷罗逼抢下失误,皮萨罗在门前7米处右脚抽射攻入致胜一球,最终拜仁幸运地拿到3分。

  不来梅主场6比1狂胜沃尔夫斯堡。两队3周前曾经在杯赛中相遇,不来梅点球击败对方。第6分钟鲍曼为主队首开记录,随后博罗夫斯基连进2球帮助不来梅把比分扩大。第57分钟客队由阿根廷人克利莫维奇扳回一球,但随后克洛斯又梅开二度,纳尔多的头球帮助主队把比分锁定为6比1。

  美因茨主场2比2逼平法兰克福。第3分钟主队诺韦斯基用胸口将球挡进自家大门。3分钟后他再次把球打进自家大门。下半时第70分钟诺韦斯基知耻后勇头球得分,补时阶段,美因茨由鲁曼推射将比分扳平。

  本轮其他场次比分如下:凯泽斯劳滕主场1比3负于纽伦堡,勒沃库森客场1比1战平门兴格拉德巴赫,多特蒙德主场2比0击败

柏林赫塔,沙尔克04客场2比2平科隆,
汉堡
主场2比0力克杜伊斯堡,
斯图加特
2比2被汉诺威96逼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