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阿森纳客场开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6:22 中国足球报

  上周末,英超联赛进入第13轮较量。切尔西、曼联、阿森纳纷纷获胜。其中阿森纳客场3比2险胜维甘竞技,这是阿森纳本赛季首度客场取胜。切尔西则在主场3比0完胜没有欧文的纽卡斯尔。

  阿森纳客场3比2力克维甘竞技。维甘竞技在近9场联赛中取得25分排名积分榜次席。第11分钟客队范佩西禁区前劲射得分,这是荷兰小将近5场比赛的第6个进球。第
21分钟亨利的铲射为阿森纳扩大领先优势。维甘竞技在第28分钟由卡马拉扳回一城。阿森纳在第41分钟再度扩大比分,布拉德后场对西甘犯规,亨利左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直入近角。上半场结束前主队布拉德在禁区右肋处劲射远角得分。下半时双方都有机会但都没有得分,最终3比2的结果保持到比赛结束。

  曼联客场3比1力克查尔顿。罗伊·基恩在前一天结束12年效力曼联的职业生涯同俱乐部解约,范尼出任红魔队长。第37分钟,史密斯禁区中路接球射门帮助

曼联领先。查尔顿在第65分钟由安布罗斯将比分扳平。第70分钟,鲁尼挑传范尼,后者右脚凌空抽射破门。曼联在第85分钟锁定胜局:范尼突破至中路19码处劲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的第10个联赛进球,最终曼联在客场胜出,查尔顿则遭遇三连败。

  切尔西3比0完胜纽卡斯尔。兰帕德连续第159次首发出场追平大卫·詹姆斯保持的英顶级联赛连续出场纪录。下半场开始仅2分钟切尔西就打破僵局,布兰博传球失误,古德约翰森直传,乔·科尔突入禁区劲射破门。第51分钟,克雷斯波吊射再得一分。切尔西在第90分钟锁定胜局,达夫突入禁区左侧射门折入远角。最终切尔西在主场3球大捷,以9分优势高居榜首。

  本轮其他场次比分如下:桑德兰主场1比3不敌阿斯顿维拉,

利物浦主场3比0大胜朴茨茅斯,
曼城
与布莱克本互交白卷,热刺主场1比1平西汉姆联,米德尔斯堡主场3比2艰难战胜富勒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