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实德收获足协杯徐明拍出两百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6:21 中国足球报

  徐明在足协杯决赛后重奖实德队,这次他给球队的奖金是200万。

  赛后休息室里,隋信敏走进来,与林乐丰耳语了几句,林乐丰带着欣喜的表情示意大家静一下,他说:“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老板发话了,重奖200万。”休息室里一片掌声和喝彩声。

  原计划徐明将到天津观看这场比赛,但直到比赛开始,徐明也没有在天津泰达足球场出现,但他对这场比赛的要求,每个队员都清楚。

  比赛结束后,实德队在万丽泰达酒店5号餐厅开了一个小型的庆祝酒会,隋信敏在会上颇有感触地说,他和球队一起呆了六年,感觉这个冠军真的很不容易,他代表实德俱乐部感谢福拉多、教练组和全体队员。他特别强调,徐明总裁在赛后打电话说给他,让他代表实德对球员说声辛苦了。

  大连企业家足球联谊会主席方军在会上说:“对于大连足球、大连实德俱乐部来说,今年是一个丰收年,我们今年夺得了三个冠军(中超冠军、足协杯冠军,女足锦标赛冠军),从年初的情况看,我们能夺得这三个冠军真的很不容易。”部分赶到天津为实德加油的球迷代表也参加了庆祝晚宴。

  虽然林乐丰说队员在当晚可以喝点酒,但球员基本都没有喝。安迪尔森因为要赶着回国,在晚宴进行中匆匆离开,他临走时与每一个球员一一道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